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2020-11-30 11:23 付杰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向六昭同志主持。

    警示教育片《越界》剖析了5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堕入贪腐深渊的历程,以5起违法违纪案件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反腐倡廉课。会上,向六昭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真正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向六昭强调要以片中揭示的贪腐案例为鉴,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度学习,对照检查,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每位党员干部都起到了极强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人有戒尺,做事有法度,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干部,永葆党员廉洁本色。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