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系党总支书记向六昭、主任张晓翠为全体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2020-06-17 16:27 付杰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向六昭、系主任张晓翠分别以“理想信念扬帆,初心使命铸魂”、“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在二实训楼403会议室为全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全系22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向六昭从追求理想信念,人生之航扬红帆;坚守理想信念,安身立命固根本;传承理想信念,薪火相传同筑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张晓翠则以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他们要求我系广大党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党性修养,在特殊时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讲贡献、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和排头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我院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党课内容紧扣我系工作实际,举例生动鲜活,教育意义深刻,让广大党员产生强烈共鸣,深受启迪。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作为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创新突破,凝心聚力,携手奋斗,为将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