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28 10:53 付杰  审核人:

202142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智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向六昭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到会指导。

会上,向六昭组织全系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四个阶段的简史,同时总结了前一阶段智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向六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要求落实落细。

谢婧强调,广大教师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在重温党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学好党史“必修课”,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