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扬帆起航|我系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召开
2019-09-05 21:32   审核人:

      为了迎接新生我系于2019年9月5日下午2点在408学术报告厅举行秋季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谭佳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老师有主任张晓翠老师、副主任全洪兵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李波老师、教办主任熊勇老师。

     典礼开始,进入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张晓翠老师给新生致辞,张晓翠老师首先欢迎了新生的到来,同时从学会做人、励志创新、积极创新、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勤奋互助六个方面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期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奋力耕耘,不断创新。

     第三项议程,第17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羽婷为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发展历史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表达了对新同学最诚挚的祝福。

     第四项议程,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19级新能源班的周椿航和19级中德诺浩一班的邓宇辉代表新生表达了对大学新生活的向往以及对未来学习的规划。

     最后一项议程,李波副书记为新生提了理想为帆,谋而后动、厚德为师、自律正己、勤学为要、转识成智、团队为上、众行致远的建议,对新生有巨大的启发和帮助。最后新生开学典礼在老师和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预祝我系2019级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创佳绩。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