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舞蹈追旋律 微笑迎新人
2015-10-22 16:47   审核人:

为了迎接15级新生的到来,展现魅力机械的风采,10月20日由机械工程系主办学生会承办的‘魅力机械,迎新晚会’在我院现代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晚会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老师、学院副院长刘江老师、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李静老师以及兄弟系部领导。机械系师生参加了本场晚会。

机械系主任张晓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从“新”字出发,向2015400余名新同学致以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同学,站在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新学期的晨曦,开拓进取,达到新的高度。晚会在激情、有趣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晚会中,歌舞、小品、双簧、b-box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幅幅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听享受。小品《人心本善》深刻的揭示了当代社会老人摔倒不扶的这种矛盾的人性挣扎,展现了人心灵至美至善的一面;现代舞《bang bang bang》热情洋溢展现了我系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民族舞《万泉河水》动作优美将东方古典之美与民族舞之美间的完美结合。晚会现场次序井然、气氛热烈、节目形式活泼新颖、高潮迭起,赢得了领导、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一首《机械欢迎你》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愉悦,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时光。这次表演不仅丰富了我大学生活,更是我个人的一次才艺展示与锻炼” 。来自15级汽车营销班的彭双婷同学感叹到。通过本场晚会,希望新同学能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机械系的大家庭。同时也让大家都相信:机械系明天会更好!职院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