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系召开开学学生干部第二次例会
2020-06-08 14:21   审核人:

62日下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暨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在2实训楼403会议室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向六昭、学办主任谭佳老师以及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六昭老师对全系全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及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学干部提出几点要求:1.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2.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3.要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紧接着谭佳老师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后各项防控工作二是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三是要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中要根据疫情的变化运用创造性的方法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系学生干部明确了职责,大家均表示在疫情前要充分响应学院号召,做到防控工作不松懈,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文/智能制造系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