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各班级召开交通安全、防范诈骗主题班会
2023-10-18 16:18   审核人:

为提高学生交通安全、防范诈骗意识,我院于10月17日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交通安全、防范诈骗”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通过案例分析,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法则法规、乘车出行安全及注意事项,并播放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视频,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谨记交通安全,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

随后,各班结合校园网络安全与防骗反诈安全实际,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如何应对骗局、被骗后的应对措施等内容,对电信诈骗有关知识进行了深入的普及,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消费观,要注意保护真实姓名、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等个人隐私。

通过这次班会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更深入的了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反诈意识,切实提高了校园电信诈骗防范知识的普及率,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说明: http://www.njvtc.edu.cn/__local/3/58/48/1A8BB73F56B7CA88C4FE51FA6B9_6EBD9B4F_1C14E.png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