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学院学生支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4-28 11:03 王靖岚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青年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投身民族复兴大业热潮的高尚情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智汽学院学生支部日前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422日召开了读书班开班仪式,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邓杨对读书班成立的意义和学习内容作了介绍并提出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谋划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新起点的关键之年,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跟党走,树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目标,是成立读书班的出发点。全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多渠道开辟学习方式,要把自学、集中学、实践学相结合,既要开展线下学,也要重视线上学。学习的内容要以学院统一发放的书目和统一部署的内容一致,以保证学习内容的科学性、客观性。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重温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读书班的学习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