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喜迎八方学子,共筑美好明天
2019-08-31 22:37   审核人: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为了确保本次新生入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我系于8月28日上午在实训楼对本次接待工作召开了部署会议,并于下午两点开始在现教中心展开迎新工作。

   29日早上七点半左右便可看见我系各部门负责迎新人员早早来到接待点做准备工作,八点整我系迎新工作正式展开。进校接待组在校门口安排了引导人员,负责新生及家长到校后的引导,帮助新生看护行李等工作。

   现教中心外的系部报道处各组设立的服务点更是忙碌的不可开交,帮助新生进行报到的相关流程、领取床上用品、分配寝室、分配班级、带领新生进寝室等工作,做到了从校门口到新生接待点到寝室入住一条龙服务,真正实现细致化,贴心化.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新生们每一次的呼唤“谢谢学长、学姐;感谢师兄、师姐”也让我们心头暖暖的,心中对学弟学妹负责任的心显得更加强烈。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明天。此次迎新不仅为我系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有助于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最后,祝19级的小萌新们在内职生活愉快,同时感谢本次新生接待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