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找一条回自己内心的路
2015-03-06 15:54   审核人:

旧的年历被一册一册的删去,新的年历翻山越岭的从远处奔来向我们问候,一页一页掀开,昨天、今天、明天。不知道是时间眷顾了我们,曾让我们一天天长大却未老去。也不知道是我们眷顾了时间,让泛白的头发爬上眉间,这一切也是如此梦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流年飞逝,青春罔矣。不知是从哪儿偷知的一句话:‘青春常在’,此前总觉得句理同在,焕发着颇多的正能量,如咆狮,如烈虎。而当日子也熬到疲惫时,猛然间,感觉活的年轻也是需要那么多资本,须慎、须乐观、须努力。

一念花开,一念花落,这山长水远的人世终究是要走下去的,心存希望,心存感恩,怀念间,想起世界的赠与――朋友。那往日,我们一起欢笑,一起窃窃私语,完全不把那些伤心事放在眼里,真豪放啊!想起那么一句话:Thepainisreal,butlifegoeson,PS:smile

时间走了,我们也都走了许多路。鲁迅先生说过:这个世上本没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脚下的路多了,眼里的路多了,旅途的风景多了,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而我需要一条回归内心的路,

骄阳在奏乐,以至阳光四射,独她表演,当她在,我也在,伴她左右。呜呼,这骄阳也真呕血的,照亮了半个世界的路,没有黑暗,曙光一片,更没有黑暗的恐惧。可当下,我想回归到自己的内心,只希望由着个性,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干自己想干的事,比如亲手给年老的母亲烧菜做饭,午后一杯清茶、一本鲁迅诗集便足以。

借用水色流苏的一句话:‘一朵花,能开就尽量开,最好是溺死在自己的香气里,否则,也是半途而废。做朵花吧,谢开有律,静享安年,真好。

时光渐瘦,人渐老,心渐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