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2017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2017-05-18 10:07   审核人:

5月17日晚上9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明日之星”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系歌手叶小豪,以一首《突然好想你》感情饱满、高低起伏、整首表达完整通达,最终得到评委老师一致高分,获二等奖。

人们总说唱歌可以给别人带来美的享受和给自己心灵的快乐,昨晚的比赛亦是如此,肖照坤同学的《夜夜夜夜》,仿佛暗自低诉的姿态将歌词娓娓道来,使听者不得不为之动容。刘俊杰同学的《不醉不会》独特迷人的嗓音,时而宛转时而高亢,也以一个旁观者的姿态,把醉眼看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我系叶小豪是作为第六个上台的选手,看过了前面几位选手的完美演唱,心里压力应该还是有的。前奏渐起,舞台上正演绎着一场唯美的青春爱情情景剧,叶小豪歌声伴随着剧情的推进而起伏,“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将剧情拉向高潮的同时,歌声也引起起台下观众的共鸣,而作为观众的我也记起了这样一句话:“青春燃起心底的悸动,不是爱情,只是突然好想你”。总之,话剧与歌唱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将歌者的感情表达出来,唱罢!掌声不绝。

在叶小豪演唱完毕之后,我们也迎来了另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贾维强老师登台唱歌!没错就是平时笑和严肃集于一身,精通各类体育项目的贾维强老师,他带来的歌曲是《我是真的爱上你》,平时不苟言笑的他,唱起歌来却是意外的好听,低音深沉,高音嘹亮,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唱功在为数不多的登台老师中也足以排进前四,果然是真人不露相,希望有机会贾老师能让机械系的同学们见识一下您的唱功。

而最终别系选手罗杨以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戳中无数人的泪点,夺得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在此也向他表示祝贺。

(文/马川林 )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