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惠参加我院集中教育整顿会
2023-10-19 10:40   审核人:

10月10日,为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加强我院教师队伍的作风建设,规范教学行为,我院在精业楼B区403召开工作例会暨集中教育整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惠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李波主持。

说明: http://www.njvtc.edu.cn/__local/D/57/7C/DB51521983C733F92656D1F24D0_AE0AECC8_1A1D7.jpg

首先,文惠对我院在双高建设、成渝融合、教师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扬了教职员工的努力,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发挥专业优势,群策群力,培养人才,优化资源,建设更好的我院。接着,向六昭对教师教学行为、教风学风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制度建设,加强监督管理,规范调停课与补课,管好课堂纪律;三要直面问题,教师要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担当责任,逐一研判分析,并要求建立工作台账,自觉抓好整改落实。随后,蒲珊珊领学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规程,日常教学运行管理规定等文件,传达了学院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通报了开学以来在期初教学资料检查、上学期期末资料归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及时整改。李波总结了产教融合、双高建设、技能大赛承办等方面的工作,并布置接下来将开展的教风学风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和教学能力建设,强化学生自律和自我管理能力,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最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内江市教育系统集中教育整顿人人过关自查表。

自教育整顿开阵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突出“早、全、严”,严格对标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 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