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正文
 
我系举行2019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表彰大会
2020-06-17 16:32   审核人:

为表彰2019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在2019-2020-1学期工作、学习、比赛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的突出贡献,2020年6月11日,我系在现教中心隆重举行了19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班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励强汽车维修连锁店项目负责人、总经理袁礼德及各分店店长,学院副院长刘江、谢婧,学院党委宣传部、对外合作办、资产管理公司、招就处、实训中心、我系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试点班学生。

表彰会上,试点班的项目企业负责人袁礼德总经理、学院负责人、我系主任张晓翠主任分别对试点班前期的工作学习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他们指出,试点班项目要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和不足,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师傅代表范强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传帮带的人才培养计划,保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毫无保留地将经验知识工作能力传授给学生;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和引导徒弟、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继续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勤学多问。

学徒制班级学生代表张振东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和企业为学徒制班的同学们提供的平台,感谢细心讲解疑问的师傅以及学院的任课老师,同学们将继续努力、恪尽职守,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并代表员工(同学)郑重承诺: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保持旺盛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学习本领。

学院副院长刘江宣读了表彰名单,对励强汽车维修连锁店7名优秀指导师傅、现代学徒班的10名优秀学徒进行了表扬。

    最后,学院副院长谢婧讲话,她指出:一要感谢励强维汽车修连锁店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师傅对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学生精心的指导,也感谢智能制造系在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付出的艰辛努力;二是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师傅表示祝贺;三是要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在学院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中的重要作用,在制度上人员上多给予学徒制一些保障;四是希望励强连锁店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范围,加深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形成命运共同体。她要求:学院应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坚持以德为先技能为本,学生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希望智能制造系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出具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勤奋地学习、不断地钻研、不怕辛劳,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家长回报企业,最终能成为企业的优秀人才。她希望本次表彰大会是又一个新的起点,能够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省级现代学徒制试验项目能够成为学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能够高质量地通过省教育厅的验收。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