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正文
 
展中德诺浩风采,促学生专业成长。中德诺浩德方专家公开课开课!
2019-10-25 22:28   审核人:

    10月25日,中德诺浩德国事业部主任Michael Kö thner先生携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语翻译邓园生两人到我校就中德诺浩汽车维修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

    上午9点30分,德国专家Michael Kö thner先生在教学楼503教室为我系中德诺浩学子讲解了德国的地理知识以及相关的汽车专业知识。课堂上,Michael Kö thner先生采用分组教学在给同学们讲解德国的地理知识以及播放德国学生在工作岗位学习发动机装卸的视频时也把详细的汽车基础知识融入到了其中,使我系同学体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汽车课程,感受了德国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

   在课堂上Michael Kö thner先生也进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德国知识拓展课,在课堂上为同学们介绍了德国的地理位置以及德国知名的汽车公司例如宝马和奔驰两家公司,Michael Kö thner以趣闻问答的方式,活跃课堂气氛。同学们则积极活跃的与Michael Kö thner互动,并且同学们在欢快的学习氛围中了解汽车公司的发展历程。最后Michael Kö thner先生教会大家德语Tschüss(再见)时宣布了教学的结束并和同学们用德语告别。

   此次公开课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术水平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