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我系与华中数控共商合作事宜
2020-05-25 11:07   审核人:

5月8日,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机器人分公司雷标经理一行2人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响应国家关于加强高职院校和企业深度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职业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前期合作领域的基础上,双方就共同实施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1+X证书试点工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同开发课程、“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技能大赛选手培养、深化华中数控产品应用中心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洽谈。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华数机器人重庆分公司雷标经理和我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总结了前期合作工作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第二阶段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华数机器人重庆分公司雷标、王波就深化合作领域、合作内容、落地合作成果,建成校企合作的典范进行了友好洽谈交流。

本次交流洽谈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