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继续做好教职工健康监测的通知
2020-04-28 16:16   审核人:

全系教职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要求,现将学院人事处就继续做好学院教职工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全系教职工遵照执行:
    1.各系(部)、处室要继续加强教职工每天通过“智慧内职”APP填报健康卡(或线下填报)的督促和信息筛查。人事处每天20:00后统计填报情况报送目标督查办公室。教职工因填报系统原因造成无法提交或者提交后不显示上报成功的,部门应在每天20:00以前联系图书信息中心进行技术处理,否则一律按未填报进行统计。
    2.教职工应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监测情况,有外出或从外地返回情况的,应在填报健康卡时将“现居住地址”进行修改;身体状况应如实填报,有体温≥37.3℃,或者发热、干咳、气促、呼吸道症状等异常情况的,除在健康卡中填报外,应第一时间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告情况,部门负责人确认情况后及时向人事处报告,紧急情况应直接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报告。
    3.“五一”小长假教职工尽量不出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外出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口罩,尽量不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此通知。

                                                           智能制造系
                                                         2020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