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全院高职生返校复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5-02 12:53   审核人: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川教函[2020]179号)的相关要求,报请市应对疫情指挥部同意,教育厅备案,学生定于5月13日—20日分期分批返校,现将返校复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人员

一、二年级高职生,三年级除顶岗实习外应返校学习的高职生。

二、返校时间

第一批:农业技术系、土木工程系、智能制造系、自动化技术系大三、大二学生于2020年5月13日返校报到,5月14日上课。

第二批:会计系、信息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商务管理系大三、大二学生于2020年5月14日返校报到,5月15日上课。

第三批:农业技术系、土木工程系、智能制造系、自动化技术系大一学生于2020年5月18日返校报到,5月19日上课。

第四批:会计系、信息技术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商务管理系大一学生于2020年5月19日返校报到,5月20日上课。

三、返校注意事项

(一)5月9日网上上课全部结束,学生做好返校上课准备。

(二)有下列情况的学生暂不返校,及时向班主任请假,坚决杜绝带病返校。

1.返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接触史的,暂不返校,经核酸检测为阴性且居家观察14天后无异常再返校。

2.学生返校前应全面准确掌握自身身体状况,若出现包括发热、干咳、气促、呼吸道症状等异常情况,暂不返校,应及时在当地医院就诊治疗,待康复后再返校;如因患其他疾病等原因的确不能按时返校的,及时向班主任说明情况,履行请假手续,可延迟返校。

(三)返校前:

1.学生返校前应主动与班主任取得联系,告知到校方式和到校时间。

2.学生返校前应如实填写《承诺书》(见附件1),下载并打印智慧内职中的“健康信息”卡。承诺书和“健康信息”卡须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返校时带回交至班主任处。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备口罩、餐具等用品,准备好学生证、身份证等证件。

(四)返校途中:

1.注意返校途中的交通安全,有条件的建议乘坐私家车返校,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的距离,避免面对面交流。

2.返校途中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注意来校途中个人财物安全。随时保持手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自觉做到“六不五主动”。(见附件2)。

3.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应留意周围旅客状况,避免人员近距离接触。自觉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时,视病情及时就医。

4.妥善保存交通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乘车地点,以备配合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五)返校当天:

1.学生返校当天9:00—17:00,学院安排有专门的车辆在高速公路客运站、高铁内江北站接学生返回学院。

2.学生返校当天需在校大门处持校园卡或学生证等证件进行身份验证,主动出示智慧内职中的“健康信息”,提交承诺书和“健康信息”卡,进行行李消毒,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校。所有送生车辆和家长亲属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入校者,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详细登记,无任何异常方可进入。

(六)返校后:

1.返校后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封闭管理(含周末),严禁不假离校。学生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大门、宿舍、食堂、图书馆、教学实验实训场所的管理制度以及学生管理制度。

2.返校后在校期间应佩戴口罩,学生要自觉执行。

3.返校后将实行体温一日三测制度,学生要主动配合。

4.返校后实行错峰错时、分批分系上课,学生要按照新的学生作息时间表实行上下课。

5.返校后食堂实行错峰错时、分级分系就餐,学生自备餐具,按照食堂管理要求在餐厅堂食或带回宿舍就餐。

附:1.承诺书

2.“六不五主动”提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