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12-02 19: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任务,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实落细防疫泡泡期间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12月1日晚,我院在第二实训楼40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裴永健主持,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向六昭、全体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

首先,向六昭简要总结了上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情况,他对我院学工队伍能攻坚克难,圆满、出色地完成日常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任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体学工人员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并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班主任老师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强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要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加强特殊学生人文关怀,聚焦重点人群,落实“一人一档”,坚持“温情”与“严谨”并济。针对学生诉求,要以学生为本,健全信息反馈系统,及时回应、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共性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响”。

向六昭强调,要突出抓好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防诈宣传、学生应征入伍、学生离校后党团组织转接、期末考试以及毕业后补考等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构建日常学生管理工作责任机制,确保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年级政治辅导员王靖岚对近期存在的学生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通报。学校保卫处副处长、18汽车5高1班班主任谭佳以及学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22工业机器人1班班主任颜廷真针对近期学校出现的安全问题以及心理问题案例跟大家进行了交流。

党总支副书记裴勇健最后强调,班主任工作直接面对学生,是学校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家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齐心协力,遵守管理规定、筑牢安全防线;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关注学生成长动态,将细致入微的育人工作贯穿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