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02 16:24 王靖岚  审核人:

 

星光不问赶路人,吾辈拳拳向党心

 

 

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我院于6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百丈关纪念馆、丁佑君纪念馆、竹园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寻初心、树信仰”党性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学史力行、感悟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忆艰苦的战岁月,体会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

为确保该次党性教育活动顺利有序地进行,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向六昭带领党员干部制定了详细而周密的活动计划和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分工明确,活动安排细致,体验内容丰富多彩,百丈关和丁佑君纪念馆中大量历史事实和珍贵历史图片共同诠释了伟大的红军精神。看着一幅幅历史图片,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庄严而气氛沉重的竹园烈士陵园,没有太多的修饰,只有柔情的绿水、坚硬提拔的青松在旁,这些就像是竹园内安息的成都战役牺牲的28师烈士们的情感一般,对待我们中国的亲人柔情似水,对待敌人坚强不屈。大家缓步而进,生怕打搅到这里安息的英魂。

  星光不问赶路人,吾辈拳拳向党心,通过此次党性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革命先烈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深的鼓舞了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都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满怀信心的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队伍之中。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