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四个党支部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范长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3 11:27   审核人:

11月7日,我院组织四个党支部参观范长江纪念馆,并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向六昭、四个支部书记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廉洁教育中心,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仔细观看展示厅,并不时在展板前驻足,认真学习了党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和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正反鲜明对照,使大家在腐败分子声泪俱下的忏悔中受到警醒,在当代党员干部楷模的事迹中受到感动,在党对反腐斗争的坚定态度中受到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完廉洁教育中心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范长江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回顾了范长江的生平事迹,学习了范长江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参观后,在我院副院长蒲珊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内江廉政教育中心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思想觉悟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院打造政治过硬、素质突出的优秀队伍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文/图 周文熙)

说明: http://www.njvtc.edu.cn/__local/B/09/DA/C4F67CE7FD2B3AEC3D0D18CD8A6_CEBCA699_19C63.jpg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