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冉茂斌为我院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2021-09-09 10:58 舒婷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重要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97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邀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为同学们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形势政策课,百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此次讲座,冉茂斌分别从“解放战争”、“改革开放”、“新中国成立初期”几个阶段进行讲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历经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深刻改变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为中华民族和人类社会发展作出了伟大历史性贡献。中国历经28年的风雨磨难最终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取决于我们党始终保持初心,牢记使命,敢于直面困难,勇于革新。冉茂说道扶贫先扶志,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志存高远,方能创造美好的明天;扶贫先扶智,只有心中有理想,自身有技术,才能在脱贫攻坚中打漂亮胜仗!他讲到新时代中国新青年要立足新起点,要始终牢记“志气、骨气、底气”这六个字,永远铭记历史,坚定心中理想信念。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心中豁然开朗,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对新时代新理想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将怀揣梦想,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做贡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