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02 10:44 岳杨/舒婷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5月27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开展了“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杨主持,所有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邓杨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出发、以党的重要会议召开为线索,向同学们讲解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史。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之所以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有效控制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皆是因为党始终与人民群众紧紧站在一起。邓杨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勇于攻坚克难,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沿着革命前辈的道路去践行初心使命,从先辈们的奋斗中汲取更加坚定的信仰力量和奋进的勇气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汲取了力量、增强了认识。更重要的是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历史教科书中吸取了丰富的精神营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行信心。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