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系范长江故居雷锋月主题活动
2017-03-27 09:22   审核人:

 

学雷锋,忆长江

     

阳光正好,微风不噪。326日,机械工程系学子迎着三月的春日暖阳,响应着雷锋精神的号召,纷纷踏进了范长江纪念馆,给伟大的新闻先驱故居清洁整理。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义务除草、参观纪念馆、主题宣誓三个活动内容。由学办主任谭佳老师带队,主要包括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在谭佳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先分成一个个小组对故居周围进行了地毯式的杂草清理工作。大家不顾泥土沾身,热汗的侵袭,全身心的投入到除草活动中。在除草过程中大家始终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热火朝天,不辞劳苦。路过的行人和游客们纷纷对我们的行动竖起了大拇指!

在三个小时的努力奋战后,故居景象焕然一新!最后谭佳老师组织同学们参观了范长江纪念馆,通过馆内的生活场景再现,使同学们了解了那个时代的长江精神,接着再在馆外进行了宣誓活动意在把雷锋精神传递到我们这一代。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范长江故居雷锋月主题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不仅美化了故居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并且从中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以及劳动的喜悦,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与长江精神的又一次体现。

(文/罗中伟 马川林)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