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动态>>正文
 
合作共赢谋发展 我院与一汽-大众校企座谈
2018-05-04 08:48   审核人:

5月3日下午,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吉敏等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龙延庄、学院副院长谢婧热情接待了来宾,对外合作办主任陈俞中、智能制造系主任张晓翠及招就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谢婧副院长主持。

龙延庄副院长对来访企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多元合作,做好校企协同创新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深入探索人才合作培养方式。

张晓翠介绍了智能制造系的毕业生供需情况、毕业生实习情况、现代学徒制以及中德班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智能制造系与一汽大众的合作成效及合作向纵深推进的思路。

吉敏经理介绍了一汽-大众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她表示,公司对技术技能人才储备、培养有长远考虑,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畅通。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搭建更广泛的合作平台,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增进校企双方了解,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

会后,张晓翠、陈俞宗陪同客人参观了智能制造系汽车实训车间和汽车实训室。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的必由之路。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企业和职业院校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