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互联网+精益实训管理现场会
2023-10-13 15:09   审核人:

为了促进职业院校在产教融合实训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助推职业院校实训管理精益化、数字化升级,提高实训管理水平,9月27日,学校成功举办互联网+精益实训管理现场会。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与物流管理学院原院长冯雪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院长陈俞宗,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李波、全洪兵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广西淘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光华主持。

说明: http://www.njvtc.edu.cn/__local/F/78/C6/932F161C0AB5750A9618A28CC68_A4511476_15F99.jpg

会前,李波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并介绍精益实训项目的具体情况,陪同冯雪萍院长一行参观了智汽学院创新应用公共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智汽学院实验员李双宝、干伟从前期资金投入、对教师和学生的培训、承接比赛、引入精益化管理以及上课实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展现了精益化管理的优点,肯定了精益化管理的便利。

会上,肖雍琴欢迎来宾、介绍学校的同时,希望能通过本次研讨会提供一个互相学习、 互相借鉴的平台,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加强实训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冯雪萍展示了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年来在精益生产教学的探索,精益的理念充分贯彻到了柳职院教师和学生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取得的卓越成效,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优秀的借鉴经验。毛清华从路创实训出发,认为要坚持从产业的视角看教育,努力践行“企业元素融入实践教学”的服务理念,打造精益化、智能化、信息化“三化融合”服务体系,构建产业与教育的优质中间服务层,赋能中国职教高质量发展。最后,来自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学院的老师们积极交流,表达对精益生产融入教学的看法和经验。

说明: http://www.njvtc.edu.cn/__local/8/87/6F/F7705AC4244971A34A2A523624E_5BAF485A_1D8B8.png

本次精益实训现场会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圆满落幕,意义重大,帮助职业院校厘清了精益数字化管理的重难点,为职业学院规划、部署精益和数字化项目指明了方向,也为职业院校今后的工作也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动力,推进精益化转型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文/图 智汽学院周文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