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惠为我院讲授“铭记初心,再次出发”专题党课
2023-11-10 08:46 周文熙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惠以铭记初心,再次出发为题,在求真楼310为我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意义深远的党课。

文惠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地,并紧密结合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内江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使智汽学院全体党员深受鼓舞,深受启发,深有收获。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为的是国之大者,谋的是兴川大计,念的是民生福祉,在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

我院全体党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铭记初心,再次出发。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