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2-05-06 08:52 付杰  审核人:

2022年5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此次政治学习由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向六昭主持。

会上,向六昭首先传达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校园“合”文化建设的意见》和《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向六昭强调,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学校党委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深化认识、谋划未来的重要会议,是一次鼓舞斗志、激发作为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分院教职工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三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过这此学习,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培育建设、提质培优计划等中心工作的要求,理清思路,统筹谋划,完善举措,凝心聚力,携手奋斗,为将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