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向六昭讲授专题党课
2024-01-04 09:30   审核人: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2023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向六昭在精业楼B区403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

说明: D:\QQ文档\向书记讲党课.jpg

首先,向六昭深入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并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最后,向六昭强调,我院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担当意识。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深切地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带头讲政治、重品行、做表率,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周文熙)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