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28 14:06 付杰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倾听广大师生的呼声和诉求,了解掌握并及时解决师生反映较为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525日,学院党总支在2实训楼403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向六昭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谢婧到会指导。

    会上,向六昭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院长谢婧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旨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需要全面查找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大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与会教职工充分肯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同时反映了自身在科研、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将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积极献言献策。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