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2021-05-25 12:48 王靖岚  审核人: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闻百家争鸣,诵传世经典。5月11日晚,由学工部(处)、学生党工委、院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江,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陈华东、周健,党委常委许承良、冉茂斌、李万春、马炳利以及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出席了活动,来自全院各系(院)的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随着开场背景音乐响起,各系(院)选送的节目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选送的《追梦吧青春》将我们在新时代努力拼搏的精神,讲给我们伟大的祖国听,把祝福献给中国共产党的美好明天;商务管理系选送的《青春中国》向大家展示了历经磨难、涅磬重生的中国到处勃发着璀璨的希望;智汽学院选送的《信念永恒》讲述有一种信仰深埋于共产党员的心中,融进共产党员的血脉,使中国走向胜利;会计系选送的《中国脊梁》歌颂称赞了在疫情期间,冲锋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的英雄逆行者们,展现中国无穷的力量……

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荣获本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会计系、商务管理系、土木工程系获得二等奖;中专部、农业技术系、信息技术系获得三等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举行本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不仅仅是歌颂,更是激励同学们要以史为鉴,一心一意跟随党的脚步,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当代大学生坚定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勇担时代责任,开拓进取的人生境界。据悉,此次中华经典大赛是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传统文化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多年。该项赛事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