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31 14:24 付杰  审核人:

根据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2021年3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一党支部在二实训楼403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工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杰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马炳利现场指导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教工一支部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撰写个人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付杰首先代表教工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付杰主要从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四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深度剖析,对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逐一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在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基础上,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学校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马炳利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扎实,达到了预期目的;程序比较规范严谨,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能结合支部和个人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能开门见山,参与度高;支部和个人的剖析材料态度鲜明。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今后组织生活会程序还要进一步完善;二是个人剖析材料,要与工作和个人发展进一步结合起来;三是今后批评面还要再大一点;四是按要求上报组织生活会相关资料。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同志们提出来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把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一项一项再研究,一条一条定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真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学院、系部的工作,为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