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青春绽放,共创辉煌——我系迎新志愿者在行动
2020-10-15 13:44   审核人: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秋风带着一丝凉意和绵绵细雨如约而至,又是一年迎新时,欢声笑语正是青春最美的模样。1011日早晨小雨,水滴滴在窗沿,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相比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们面对新冠疫情的袭来导致迎新工作姗姗来迟,但是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我系已经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准备,各个迎新志愿者都做好了防护措施。学长学姐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他们将在这里拉开新的序幕、新的生活!    

        早上,我系迎新志愿者们集合、到达自己的迎新岗位后便开始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了:登记的、收集资料的、为新生接过行李带路的。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地熟悉新环境、更快地融入学校的新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简单介绍了学生宿舍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事项等。虽然天公不作美,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虽然新生众多,但迎新工作依然井然有序。

我系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及智能制造系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时间缓缓流逝,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系迎接2020级新生450余名,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欢迎2020级全体新生!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