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诚信创造价值,尊重成就共赢
2017-12-21 16:13   审核人:

12月19日上午9点,成都一汽大众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老师准时到达学院,在110教室对机械工程系工学交替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首先,由人力资源部赵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成都一汽大众成立以来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以及工厂内的各个部门。在企业文化方面,培训老师多次提到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创造价值,尊重成就共赢”,这一核心价值观旨在表达希望员工在工作中做到踏实严谨,认证对待工作,保证产品质量,诚信造车,造能让消费者信任的车。

其次,赵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企业内部门组成以及各部门职能。在岗位方面,培训老师重点为大家讲解了整车制造部。并针对各车间的注意事项作了简单介绍,让同学在工学交替前对未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和了解以及企业生产模式。

此外,负责安全培训的雷老师针对安全这一关键问题进行了重点培训。 雷老师围绕企业“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这一安全宗旨。从“法律法规及安全职责”,“安全消防常识”,以及“公司安全措施”等方面为同学进行了具体详尽的宣讲。对新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是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需求;是员工自我保护的需要。雷老师利用企业内制作的安全教育宣传片,具体形象的展示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讲解了怎样去防范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怎样去辨识危险源。

12月20日下午,培训课程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成都一汽大众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生产理念等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对此次实习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思想准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合格的员工,做企业欢迎和需要的人才。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