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系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7-11-01 11:11   审核人:

魅力青春,我们相聚内职,为传承学生会的工作精神,在2017年10月31日中午12点50分机械工程系于教学楼110教室开展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副书记毛兴奇老师,学办主任谭佳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刘夕圆陈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分别做换届演讲,对自己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把学生会的任务交给了下一届,相信下一届能做的更好,能发扬学生会的精神,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大会第二项是“宣布新干部名单”,在场全体学生会成员以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每一位新干部,足以表现各成员对新干部的肯定。大会进行到第三项“有请新干部做工作演讲”表示一定会把学生会的精神延续下去,以公平公正,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发扬学生会的精神,赢得一片热烈的掌声,大会进行最后一项由毛兴奇老师做总结性演讲,对学生会寄予厚望,并希望大家扎实的工作明白自己的任务牢记学生会的使命让今后的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在一片信任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学生会新成员对工作充满期待并迎接挑战。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力量的集体,带着老一届干部与老师的期望各成员牢记教诲和使命,将工作落实于行动,努力在学生会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相信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支持下将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