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01 09:46   审核人:

8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和2017级新生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系党总支书记毛兴奇为开学典礼致辞。毛兴奇在致辞中代表全系师生向新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做人”,做诚信的人,做有责任感的机械工程系人才。二是学会“独立”,能够独立生活,善于独立思考,养成独立人格。三是学会“珍惜”,珍惜青春,珍惜健康,珍惜友谊。他用热情洋溢的语言激励全体师生以新学期为起点满怀希望踏上新的征途,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再创佳绩。

典礼上,系主任张晓翠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的历史、特色与优势、学子风采。她说,机械工程系历史悠久。我们有省级重点专业:汽车装配与制造技术;我们有优秀教师团队:5名学院专业带头人,副教授9人,11名骨干教师;我们有优秀的学长:近年来,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市级和院级各类奖项100多项。丁维、文芮等6名同学研发的多功能灯盘和万能课桌被内江市评为萌芽期培育项目,分别获得1万元资金支持。李享的创业项目已成功入驻学院创新创业园。李辉考上了西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张晓翠的讲话为全体师生注入了奋斗的动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学生会主席周皓学、新生代表刘夕圆分别进行了发言。

典礼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机械工程系一定会再创佳绩,再谱新篇!(文/周皓)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