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24 09:50   审核人:

践行十爱,德耀校园

5月23日晚,由我院学工部(处)、院团委主办,机械工程系承办的2017校园文化艺术节小品大赛在现教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刘江老师、学生处马柄利老师、各系、部、院书记和5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小品大赛还未开始,会场内早已座无虚席。随着音乐的响起,比赛在创意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之下,整场气氛被带动起来。接着各系、部、院精心选送的小品轮番上场,参赛队员们表演投入,幽默风趣的“包袱”更是引得哄堂大笑,当然笑中有意,其味无穷才是主调。《洗脚》洗出了亲情;《手机综合症》反映当今社会年轻人的通病;《东墙西墙》揭示了校园贷的危害。来自机械工程系的小品《人生》,更是以短短几分钟,描述一对青梅竹马到青葱校园,再到最后夕阳西下的暮年生活,笑中带泪,将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系小品《人生》赢得评委和观众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中专部《风采》、电气工程系《咨询室的故事》获二等奖;会计系《洗脚》、建筑工程系《手机综合症》、生物系《以貌取人》获三等奖;电商学院《不切实际的发财梦》、艺术系《东墙西墙》获优秀奖,电气工程系《咨询室的故事》经观众微信投票获最佳表演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践行十爱,德耀校园”,各系小品完美契合主题,通过幽默诙谐的作品,将“践行十爱”的深刻意义表达了出来,使同学们笑中有意,其味无穷。同时,这也是所有演员们历时一个多月的辛苦成果,在此向他们表示感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文/马川林 )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