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被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为四川省唯一一所“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2016-03-04 14:49   审核人:

2015年11月,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推荐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工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在教务处牵头下,机械工程系积极申报此项目。经过努力,此项目于2016年1月获得批准。

2016年3月1日,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赵丽霞主任、刘九青老师莅临学院指导基地建设工作,并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基地建设工作接洽会。会议由教务处长谢婧主持,党委委员樊勇、对外合作办主任吴小平、机械工程系主任张晓翠、电子电气工程系主任向六昭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委员樊勇向赵丽霞主任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观看了学院介绍片。

随后赵丽霞主任介绍了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为有色金属企业、职业院校、国家职业教育及改革所作的工作情况。全国有色金属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工作目标旨在服务全国有色金属企业、职业院校,为国内企业和服务于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企业与院校间搭建起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通过行业指导,企业学校共同参与,实现产教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国门。

最后双方就我院作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工继续教育基地如何借助行指委的指导、帮助,提升自身办学实力,服务企业,服务一带一路,努力使专业走出国门,学院办出特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工继续教育基地地成功申报,为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机械工程系供稿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