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5:05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智能制造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政治学习由系党总支书记向六昭同志主持,智能制造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向六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教职工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把五中全会战略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这此学习,与会教师纷纷表示, “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我们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携手奋斗,为将我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文/付杰)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