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交流会
2020-05-07 15:37 付杰  审核人:

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让“学习强国”平台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增长知识、深化思想、提升境界的“充电器”。 202057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交流会,全系25名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付杰主持。

会上,“学习强国”优秀学员代表全洪兵、黎煜就自己的学习体验与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如何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每天坚持学习,特别是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学习,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思想境界、理论水平和知识层次,在学习中拓宽视野、积极进取的经历和感悟,全体教工党员深受启迪。

系党总支书记向六昭对本年度教工党支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总结,对下阶段“学习强国”学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向六昭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切实用好“学习强国”这个新载体,通过持续、常态学习,有效地帮助党员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力争每个党员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交流会为契机,以优秀学员为榜样,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将我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