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机械系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 学院相册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内职放大招啦!梦想,从这里开始~
2019-06-28 17:45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地处有“大千故里、书画之乡”之称、成渝经济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内江市城区,距高铁站仅4公里,5分钟车程,40分钟可直达成都、重庆。学院总占地面积864亩,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0665名。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专兼职教师423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126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173人,“双师素质”教师276人,“内江市学科带头人”4人,“内江市拔尖人才”3人,“内江市第四届科技顾问团顾问”2人。近5年,教师参研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主持省部(厅)级科研项目36项,市级科研项目35项;取得国家专利19项,出版教材、专著51部,发表公开期刊论文655篇,部分文章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学院教学设施完备

     学院现有固定资产总额8.16亿元,现有校内实训室105个,生产性实训基地9个,校外实训基地114个。建有公共教学大楼、实训大楼、教学工厂、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标准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完备的教育教学场地。

学院教学体系完善

     学院现有八系:会计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智能制造系、自动化技术系、土木工程系、商务管理系、农业技术系、信息技术系。两部:素质教育部、中专部。设有图书馆、信息中心、实训中心3个教辅部门。现有专业31个,省级重点专业2个,职业技能鉴定所(站)1个。

学院育人成果丰硕

      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致力于培养模式的改革,构建了“双核并重、贯通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年来,学生在国内各级各类大赛中获奖360余项,学院教学满意度、学生就业率、毕业生薪资水平、企业满意度、校友推荐度、社会认同度等主要育人指标均保持逐年稳步上升态势,近5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6%以上。

学院办学成效显著

     近年来,学院先后成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工继续教育基地、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四川省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四川省旅游艺术科研教学基地;是经国家劳动部批准的“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先后获得了“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四川省特色文化旅游品牌院校等多项荣誉称号”。2017年,成功创建成为“四川省示范高职院校”。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