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系部-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首页 | 学院纵览 | 专业设置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继续教育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抗击疫情,我系志愿者在行动
2020-04-13 14:56 黎太平  审核人: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与你同在。我们坚信:希望就在前方,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自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爆发以来,在众多奋战一线的逆行者中,志愿者群体及他们开展的志愿者服务应该被铭记。他们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系学生凌彬、刘倩、马叶、陈佳林等同学自愿加入了本次新冠肺炎防控志愿者行列,他们都为抗击疫情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配合村委会在村口设置检查点,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为居民检测体温,帮助居民购买生活用品,发放有关于新冠病毒的传单,劝导居民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等。工作中大家做的认真细致,对排查中发现的没有做好防护工作的人员进行讲解,让他们从思想上重视新冠肺炎防控。他们为群众送温暖、为防疫做贡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默默无闻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致敬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致敬为防止疫情在一线奋战的人们!

    志愿者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新冠病毒疫情中的志愿者服务更是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万里长城,他们心中共同的理想信念其实很简单——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关闭窗口
中心简介 | 技术保障 | 教育培训


Copyright © 1998-2022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江市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联系电话:0832-2270595,0832-2271489